Diberdayakan oleh Blogger.
Home » » 楚宣的寶貝流浪狗兒子「寶寶」貼心又愛吃

楚宣的寶貝流浪狗兒子「寶寶」貼心又愛吃

楚宣的寶貝流浪狗兒子「寶寶」貼心又愛吃
楚宣,在大家眼中就是一個溫柔的女孩,在八點檔「夜市人生」、「世間路」、「父與子」的演出角色也多半是性格溫婉的女生,楚宣笑說,其實我的個性很獨立、什麼事情都習慣自己來,個性像男生一樣,連男生要幫忙提重物,我都會說沒關係我可以,我本身就是緋聞絕緣體。

不過儘管現在沒有男友,但私下卻有一個相伴12年的狗兒子「寶寶」,楚宣笑說牠還是童子狗,為了牠,雖然我買了50坪新房,但現在卻還住在老家,新家就是偶爾過去住,因為寶寶習慣舊家。

楚宣的寶貝流浪狗兒子「寶寶」貼心又愛吃

愛狗的楚宣,這些年來陸續養了4-5隻狗兒子都是流浪狗,都是經由認養的,提起寶寶的貼心和好,楚宣嘴角都不自覺得上揚起來。

提起流浪狗寶寶,楚宣說:寶寶非常人性化,會跑到飯桌上把用玻璃盤裝的食物搬到地上吃,還不會弄破,對於食物牠一點都不會拒絕,可能從小是流浪狗的關係,上次很誇張的連雷根糖和蜜餞都拿來啃。

講到寶寶的貼心,楚宣笑說,牠貼心的可怕,平常雖然很愛吃東西,但是我在拍戲的時候都睡的比較晚,我不管幾點起床,牠都會等我起床後跟我一起吃飯,寶寶會 確定等我先吃完,然後再繼續吃牠的狗食,譬如我吃吐司,牠就會跟著吃吐司,然後再去吃牠的狗食,寶寶每天早上都會到我的房間來巡視,可能也是我從建國花市 帶牠回來,所以對我特別親,連我爸媽和哥哥要跟寶寶親一下,牠都不願意。

牠還會跟我一起演戲,寶寶雖然重達30公斤,但是如果我把牠當小嬰兒抱起來時,牠彷彿知道自己要扮演的角色,就會非常自然的像娃娃一樣靠在我身上;我有時候還會跟牠上演受傷的戲碼,用紗布把牠包紮成受傷的狗狗,牠就會假裝受傷任我擺佈。

不過提起寶寶頑皮的地方,楚宣笑說寶寶小時後很奇怪,帶牠去堤防散步,牠很奇怪都會選草地上有死老鼠的地方在上面一直磨蹭,結果回家就很臭,之前還會惡整我在電視後面堆滿電線的地方便便,等到幾年後便便都乾掉了我才發現,本來很生氣後來都沒氣了。

人家說狗如其人,我們家寶寶看起來傻傻的,很孤僻,還會挑狗朋友,寶寶現在年紀12歲了,其實最擔心的就是怕它走掉,也是第一隻跟我最久的狗,雖然它現在身上有腫瘤,局部會掉毛,但醫生說不礙事,我就放心了。

楚宣目前雖然單身,笑說算命的說我晚婚比較好,不會排斥跟圈內人家交往,但是其實想找的另一半還是生活比較固定,不過這一切都還是看緣分,現在的楚宣非常珍惜和狗兒子寶寶的這段緣分。

0 komentar:

Like us on Facebook
Follow us on Twitter
Recommend us on Google Plus
Subscribe me on RSS